鳳山大寮三民區當舖
鳳山大寮三民當舖 最新消息 鳳山大寮三民區汽車借款 鳳山大寮三民區機車借款 鳳山大寮三民區借錢 鳳山大寮三民區借貸 鳳山大寮三民區借款 鳳山大寮三民區免留車
 


HOME > 鳳山大寮三民區借錢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鳳山大寮三民區借錢

鳳山區借錢的方式,其實是很多的,並不僅僅限於人與人之間。在三民當舖的視野裡,常常看到為錢跑3點半,伸出長長的胳膊,向大寮區借錢,用汽車借,用機車借,甚至,連手機這種不起眼的東西它也借。有困難的朋友,向三民區借錢;挖沙的舟子,向明星當舖借錢……總之,我們試圖向朋友借帶週轉,這是錢人情的啊!這是一筆借不起、也還不起的人情債。

對借款這種行為,雙方都抱有很大信心儘管,借錢意味著將來時,因為一定會還的,所以,這錢借出去也無妨。但那忽隱忽現、忽長忽短的還款期限,借錢卻讓你抓耳撓腮、手足無措了。待那還款日期被無限克隆之時,你才知道什麼叫借出去的錢,潑出去的水。借者,還也。就因為這個“還”字橫亙在借錢者與被借者之間,彼此是互相信任的。